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今天(9月24日),退役军人事务部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3家电信运营商在北京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将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专属通信服务。

3家电信运营商承诺将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专属通信套餐,设计专属的个性化通信服务产品,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服务;计划在八一建军节、元旦、春节等重要节日向优抚对象开展流量赠送或话费减免等活动;在营业网点设立专门窗口,在明显位置张贴军人、退役军人优先标识,对持有军官证、士兵证、退役证、优待证等有效证件的优抚对象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优先服务;此外,3家电信运营商还将在一定范围内为开展拥军优抚活动提供必要的人力等支持。

退役军人事务部拥军优抚司司长曹俊在签约仪式上对记者表示,对于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氛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退役军人事务部还将加大工作的精细化、精准度,不断拓展社会化优待的广度和深度,牢牢树立起优待与贡献匹配、优待与表现挂钩的良好、鲜明的导向。

记者了解到,这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继今年3月退役军人事务部与银行系统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后的再一次有益尝试。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