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年底“白酒股”再迎旺季,贵州茅台又成为了最亮眼的受益股之一。

昨日贵州茅台涨5.01%,报1148.80元,逼近历史新高1151.02元,带动白酒股全线大涨。多家证券机构上调茅台评级与目标价。

上月初,茅台董事长李保芳在针对抑制价格举行的专门会议上,宣布中秋国庆节前增加7400吨的市场投放。

贵州茅台发布2019年半年报后,公司营业收入稳健增长,下游需求旺盛,持续推进营销体系改革,盈利能力大概率将继续提升。

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显示,贵州茅台上市公司为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99年11月20日,法人代表为李保芳,注册资本为125619.78万元。

截止至2018年年底,我国白酒产量为870.2万千升,同比下降27.37%。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1-4月全国白酒产量达到268万千升,同比增长1.1%。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施工图审查机构交流座谈会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