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北方多地出现降雪,北方多地一秒入冬,然而南方多地还在夏天的尾巴上。

网友纷纷感叹:我在南方露着腰,你在北方裹着貂

南方的小伙伴别急!!

“换季式”冷空气马上来袭!!

称下半年最强!杭州气温跌至1字头!

据微博@央视新闻,明日开始,今年下半年来影响范围最广的冷空气将来袭,受其影响华北等地入秋进程将加快,南方的高温也将消退。

下半年来影响范围最广冷空气来袭详细情况 南方气温什么时候转凉?

中国天气也已发布官方消息称,这股冷空气很有可能是今年下半年强度最强、影响范围最大、带来降温最剧烈!

下半年来影响范围最广冷空气来袭详细情况 南方气温什么时候转凉?

杭州本周最高气温预计都将在30℃以下!最低气温,马上要跌至16℃!

下半年来影响范围最广冷空气来袭详细情况 南方气温什么时候转凉?

对此,有网友表示:秋衣秋裤都已经安排好了,就等着上了

从全省来看,预计本周前期浙江日最高气温浙北地区28~30℃,其它地区30~33℃,周后期大部地区26~29℃。

还会有台风吗?

步入9月下旬,大伙儿一定想问:还会有台风吗?

回答当然是:有!

据中国气象爱好者最新消息,昨晚8点,今年第16号台风“琵琶”在太平洋深处形成,但是即将减弱为热带低压强度甚至消散,成为2019年最短命的台风之一。

BUT,接下来可能会有17号台风来袭!中国气象爱好者最新预计:

接下来,太平洋副热带高压会短暂加强西伸,将这个低压区一劈两半,北低压将登陆日本,不排除加强为17号台风的可能性;南低压将在巴士海峡以东成为新台风胚胎。如果南低压整合加强,将有可能加强为17或18号台风,并靠近我国台湾或华南沿海。

而且,9月台风非常“善变”,加上今年副热带高压又特别不稳定,所以最近的台风会“怪上加怪”。9月下旬,还是应该做好防“怪台风”的心理准备。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