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由于近期安全事故频发,从今天(9月15日)开始,印尼旅游和旅行社协会巴厘省分会下属旅行社将暂停中国游客前往“恶魔眼泪”进行观光。

中国驻印尼登巴萨总领馆于本月初召开了旅游安全专项问题协调会,就近期巴厘岛东南部蓝梦岛上“恶魔眼泪”景点频发伤亡事故研讨解决办法。

会议决定,自9月15日起,直至安全措施和设施全部到位,印尼旅游和旅行社协会巴厘省分会下属旅行社暂不安排中国游客前往“恶魔眼泪”,并呼吁“自由行”的中国游客切勿前往。

据中国外交部消息,八月,印尼蓝梦岛“恶魔眼泪”发生三名外国游客死亡事件,其中中国公民一死多伤。这里并非旅游景区,更无安全防护设施,仅在岸边树立了警示牌。

游客为追求拍照效果,往往会靠近崖边行走,猝不及防的大浪常常拍倒甚至卷走游人。

当地海潮、浪涌凶险,潮水回吸的力量巨大,游客一旦被卷入海中,非常危险。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