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八月十五快到了,2019年中秋节有哪些适合发微信朋友圈祝福语呢?这里整理了一些送给亲戚长辈家人朋友同事的中秋节微信祝福语,欢迎查看选用。

2019年中秋节祝福语大全 中秋节适合发微信朋友圈的祝福语

1、一轮明月思悠悠,两地月光似水流,三生有幸做朋友,四季轮回到中秋,五福临门来送喜,六六大顺伴永久,七星伴月人欢乐,八仙桌上敬美酒。预祝中秋快乐。

2、中秋节,月儿圆,许个心愿圆又圆,愿我们的合作更加顺利,祝您在这团圆的日子里,好好享受家的温馨,从此幸福不断,快乐无边。

3、漂洗心中的思念,沉淀美好的祝愿,遥对九天的月圆,祈愿生活的美满,分享月饼的香甜,昭示工作的顺心,奉送祝福的心愿,祝愿开心到永远,中秋快乐!

4、折月桂一缕香,愿你尽享快乐芬芳;裁月华一片霜,愿你笼罩好运之光;借月饼一块糖,愿你把甜蜜品尝;圈月宫一面墙,为你建造幸福天堂!中秋节到了,祈月送福思念淌,真心朋友情意长,衷心祝愿你花好月圆人安康,春华秋实家吉祥!

5、月圆年年相似,你我岁岁相盼。那满天的清辉,遍地水银,便是我们互倾的思念。中秋快乐!

6、愿美丽陪你年年散步,健康陪你季季用餐,幸福陪你月月休息,快乐陪你日日聊天,平安陪你时时工作,时间陪你秒秒如愿。中秋节快乐。

7、月很圆,花很香,保重身体要健康!鱼在游,鸟在叫,愿你天天哈哈笑!手中书,杯中酒,祝你好运天天有!欢乐多,忧愁少,祝你工作顺利!中秋节快乐!

8、中秋喜庆人团圆,我心思念欲正浓;为业各奔难相逢,千里明月寄相思;真挚祝福遥相送,愿君快乐永安康;生活甜美事业顺,阖家欢乐人团圆。中秋快乐!

9、今年中秋节将出现千年一遇的奇观:七心伴月。这条短信就是参观券,祝你朋友知心、爱人知心、生活随心、事业顺心、健康放心,事事称心,天天开心!

10、一丝丝秋风,让我们感到秋凉;一缕缕月光,把我们友情照亮;一块块月饼,我们分开品尝;一个个心愿,一定要大声对你讲:中秋节快乐!

11、月华如霜,浸入你的心房;微风送爽,吹去你的忧伤;星光拂窗,照亮你的方向;白云流芳,祝福送你身旁。中秋愉快!

12、中秋节,中秋月儿圆圆,故乡远在天边,亲人梦绕魂牵,爱人关爱绵绵,朋友情谊万千,祝愿此情此景,心底温暖无限!

13、自己活得开开心心就是幸福,让别人过得开开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丰富多采的,只你用心去体会,就会感觉到幸福!祝中秋快乐!

14、中秋到,送五仁月饼心意表:一仁,踏实肯干有耐心;二仁,迎难而上有信心;三仁,勇往直前有雄心;四仁,扶危救难有善心;五仁,百善为先有孝心。

15、中秋节免费大赠送:八月十五当天,凭此短信可至九天广寒仙宫免费领取月饼一个,数量有限,欲领从速哦。注:来回差旅费自行解决,不予报销。中秋快乐!

16、中国移动特意在中秋节提醒您:您已经成功定制了清晨闹钟业务每天5点我们会准时打扰您直至您起床

17、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问我想你有多少,月饼代表我的爱,你问我回家不回家。哈哈,今天中秋,我要回家看我妈。

18、中秋的月亮散出幸福的光晕,带给人间快乐,吉祥,平安,愿手握月饼的你能感受到我深深的祝福:中秋节快乐!

19、星光灿灿月儿圆,八月十五中秋来;喜上眉梢人欢喜,朵朵花儿开得艳;张灯结彩庆佳节,欢天喜地大团圆;团团围坐乐融融,推杯换盏展笑颜;欢聚一堂是福分,乐享盛世度中秋;送份祝福传情谊,点点心意在其间。提前祝你中秋快乐,心情舒畅!

20、天上有个月亮,地下有无数个家庭,当每年的月圆之夜,都愿地上的无数个团圆家庭将幸福美满快乐无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关键词: 2019中秋节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