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9月10日晚上在阿里巴巴20周年大会上,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表示,未来5年,阿里巴巴目标服务全球超过10亿消费者,实现超过10万亿人民币以上的消费规模。

张勇表示,未来5年,阿里的目标是服务全球超过 10 亿消费者,通过平台继续成长,实现超过 10 万亿人民币以上的消费规模。只有达到这个阶段性目标,阿里巴巴才能真正走向未来的长期目标——到 2036 年服务全球 20 亿消费者,创造 1 亿就业机会,帮助 1000 万家中小企业盈利。

他同时表示,五年前,阿里巴巴定下 2020 财年平台消费规模 1 万亿美元的近期目标。今天,这个数字已经毫无悬念。

“我们希望做一家好公司,我们希望我们的客户、我们的合作伙伴过得比我们好。”张勇说,如果因为我们的努力,这个社会能够有一点进步;因为我们的努力,我们的商家生意能做得更好;因为我们的努力,我们的消费者生活能变得更好,我们由衷地高兴。

张勇是谁个人资料

张勇,男,1972年出生,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同时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董事,阿里巴巴合伙人创始成员。张勇同时担任美国和香港多家上市公司的董事,包括海尔电器、银泰商业集团和微博等。2015年5月张勇兼任银泰商业集团董事局主席。2015年9月兼任阿里体育集团董事长。 2017年1月13日,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发布全员公开信宣布多项组织结构调整。 张勇认为,此次管理体系的再升级,是为了升级组织的执行力,为“五新”战略服务。2018年9月10日,马云宣称今年2019年9月10日将不再担任董事局主席,张勇接任。 2019年3月27日,张勇卸任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亦卸任董事长兼总经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