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警务处前处长曾伟雄指情况已达疯狂程度,暴力行为令人发指

海峡网9月1日讯(福建日报·东南网前方报道组)9月1日,在香港机场快线青衣站,激进暴力示威者肆意破坏出入口刷卡设施,导致旅客无法正常出入站。随后,激进暴力示威者违法冲进机场,在机场附近设立多处障碍,甚至向机场快线轨道投掷钢管等障碍物,逼停了一辆列车,严重阻碍机场交通,导致机场附近交通瘫痪,很多旅客只能步行前往机场。机场公共秩序受严重影响,大量旅客滞留,行程被耽误。

香港特区政府警务处前处长曾伟雄发文表示,两个多月來,暴力及激进示威者采用的暴力手段变本加厉,近期的暴力行为无论对社会秩序、公共安全,和社会原有的法治精神都造成了难以弥补的破坏。市民生命财产安全不断受到威胁,警务人员不断受到袭击,家人受到欺凌,警署及宿舍不断受到攻击,政府及公共設施不断受到破坏,情况已达疯狂程度,暴力行为令人发指。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