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中国小康网讯 8月22日综合报道 据媒体报道,三大运营商已经确定于 9 月 1 日对5G商用,但目前暂无5G购机补贴计划。用户可在不换号不换卡情况下,自购手机进入5G网络。

初期阶段,联通5G最低套餐价 190 元。未来会根据用户的质量、速度的不同差异化定价。

而电信的价格更高,5G套餐资费从 199 元至 599 元不等。中国移动的5G套餐的价格水平应该差不多也在这个段位。短期内,5G套餐资费的价格不会太低。

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相关人士表示,没有对用户购买5G手机进行补贴的计划。而在近日的中国联通2019年度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称,目前中国联通没有考虑对5G手机补贴。用户可在不换号不换卡情况下,自购手机进入5G网络,而最低套餐每月190元。

今年8月,国内首批5G手机正式上市,中兴AXON 10 Pro 5G价格为4999元,华为Mate 20X 5G版为6199元。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