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后期的路径关键,就在23-24日期间,看台风的强度和副高的形态。由于高低空的副高差异很大,对流层中上层副高强,如同高墙或者大坝一样挡在台风北侧,不利台风北上(图5),但低空副高偏东偏弱,北侧可以通行。因此届时台风强,个子高的话,那就是西北行登陆我国。但如果台风弱,个子矮,低空引导向北,不登陆我国(图6)。

11号台风白鹿详细情况 台风白鹿会带来哪些影响?2019台风最新消息(4)

11号台风白鹿详细情况 台风白鹿会带来哪些影响?2019台风最新消息(4)

这一切等23日明朗。如果23-24日台风强度较强的话,可能24日夜间-25日凌晨先登陆台湾,之后25日晚些时候可能再登陆闽粤交界。但也有一半概率北上不登陆。

总而言之,台风千变万化,目前路径依旧难测,存在不确定性!

台湾、福建、广东、浙江的朋友都要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关键词: 11号台风白鹿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十届海峡读者节将于4月26日正式启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