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8月13日,大量暴徒在香港国际机场非法集会。包括环球网记者付国豪在内的2名内地人士先后遭到暴徒非法囚禁,殴打。其中一人被非法囚禁长达4个小时,在第一名被非法囚禁男子送医后,环球网记者付国豪因被发现有一件“我愛警察”T桖衫,被暴徒殴打。付国豪面对暴徒,大声说出:“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这句话在社交媒体广为流传,获无数网友点赞力挺。

付国豪个人资料照片 付国豪怎么了?人民日报评付国豪真汉子

@人民日报 14日表示,这是一起严重暴力事件,是一起集体犯罪行为,也是严重侵犯人权的行径。今天在香港机场对内地人员施暴的那些暴徒,还有很多其他暴徒,一定会用沉重代价偿还今天犯下的罪恶。

付国豪个人资料照片 付国豪怎么了?人民日报评付国豪真汉子

人民日报:真汉子

香港机场,环球网记者付国豪遭暴徒非法拘禁与殴打,我们出离愤怒,必须强烈谴责!

一名关注香港前途命运的记者,遭此非人道待遇,新闻自由何在?法治何在?人性何在?正义是囚禁不了的,施暴者只会画地为牢。让我们记住身陷囹圄但正气凛然的付国豪,一句“我支持香港警察”,喊出了近14亿人的心声,做出了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应有的样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付国豪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