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孙杨任浙江体职院训练处副处长怎么回事?孙杨个人资料新身份曝光

▲7月23日,孙杨在光州游泳世锦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获胜后庆祝。新华社记者陶希夷摄

近日,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信息更新,游泳奥运冠军孙杨,与叶诗文的启蒙教练魏巍一起,被任命为该院训练处副处长。孙杨也成为了第一个在役就携有处级职位的运动员。

打开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在训练处的“机构与人员”一栏上,孙杨的名字赫然在列,标注的职位则是副处长。

孙杨任浙江体职院训练处副处长怎么回事?孙杨个人资料新身份曝光

现年27岁的孙杨,现任中国游泳队队长,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男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中国男子游泳在世界大赛上至今共获18枚金牌,孙杨独揽14枚,是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

在2019年韩国光州游泳世锦赛上,孙杨拿下了男子200米、400米自由泳两枚金牌,400米更是实现四连冠伟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