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江苏9旬老人被扫黑办列为嫌犯 网友:史上最老

犯罪嫌疑人范沛荣(左)、陈迎先(右)。图/受访者提供

18日晚上,江苏邳州一则警方悬赏通报在网上热传,目的是征集三个人的违法犯罪线索。因为其中一对夫妻,分别为91岁和81岁,有人戏称这是“史上最老的犯罪嫌疑人”。

对此,潇湘晨报记者联系了邹警官,他说,这三人涉嫌寻衅滋事,违法犯罪和年龄大小没有关系。

当晚,犯罪嫌疑人二儿子陈京理(音)告诉潇湘晨报记者,因为家里地被占用修路了,老人家气不过,到派所讨过说法。不知道被网上悬赏征集犯罪线索,父母年纪大了,也不懂。

范沛荣说,她和老伴儿被抓进去两天一夜,可能因为年龄和身体问题,派出所又让他们出来了。

最高奖励一万元

范沛荣、陈迎先、陈广礼三人(陈广礼系范沛荣、陈迎先夫妻三儿子),近日被邳州市公安局抓获。

警方通报称为全面查清违法犯罪线索,邳州市扫黑办决定即日起向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公开收集上述三人的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广大群众踊跃检举揭发,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身份和举报线索严格保密,依法保护。”

通报说,对举报有价值的犯罪线索,将依据有关规定给予人民币1000元至10000元的奖励。

潇湘晨报记者看到,这份通报落款为邳州市公安局扫黑办,时间为7月5日。

年龄最大的91岁

警方发布的犯罪嫌疑人有三人:

年龄最大的是陈迎先,男,汉族,1928年9月20日生,算来已有91岁,照片显示,他的头发已白,面露老态。

女方叫范沛荣,1938年12月8日出生,年龄有81岁。和其丈夫一样,他们的户籍,都是邳州市陈楼镇陈楼村。

潇湘晨报记者注意到,他们的儿子陈广礼也有54岁了,1965年3月2日出生,原籍是陈楼村。

江苏9旬老人被扫黑办列为嫌犯 网友:史上最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