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近期,New World Wealth发布2019年《全球财富迁移评估报告》,报告考察了全球各国私人财富的增长情况,并对未来10年进行了预测。报告称,2018年全球私人财富总额达到了204万亿美元,其中,美国、中国以60万亿、24万亿位居前二。报告给出数据,中国私人财富过年十年增长130%,未来十年预计增长120%。巨大的潜力让中国私人财富在2028达到52万亿美元,缩小与第一名差距。

未来全球最富国家什么情况 未来全球最富国家是哪个国家

未来全球最富国家什么情况 未来全球最富国家是哪个国家

2006年,世行《东亚经济发展报告》首先提出“中等收入陷阱”(Middle Income Trap)概念。

 

它是指一个经济体的人均收入达到世界中等水平(人均GDP在4000美元—12700美元的阶段)后,由于不能顺利实现发展战略和发展方式转变,导致新的增长动力特别是内生动力不足,经济长期停滞不前

 

同时,快速发展中积聚的问题集中爆发,造成贫富分化加剧、产业升级艰难、城市化进程受阻、矛盾凸显等。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联合国报告:2022年全球10亿吨食物被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