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今天中午11时30分许,位于深圳福田区笋岗西路的深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在拆除过程中不慎发生塌方,有施工人员被埋,目前深圳消防正在救援。

深圳体育馆倒塌什么情况?深圳体育馆倒塌原因及现场详细情况

现场,事发地周围已经拉起了警戒线,附近有多辆消防车和急救车,消防人员正在事故现场抢救。

据深圳消防消息,目前已救出2人,被送往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救治。另外2人已确定位置,正在救援。

目前,事发地四周已经聚集了很多被埋工人家属。据其中一位家属介绍,他们听说消息后,第一时间赶了过来。堂哥在这边做工已经有半个多月了,有受伤的工人已经被救了出来,送去了医院。

深圳体育馆倒塌什么情况?深圳体育馆倒塌原因及现场详细情况

下午,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7月8日上午11时40分,位于福田区笋岗路的深圳市体育中心内正在进行拆除作业的项目现场发生倾倒坍塌,4名施工人员被困。公安、街道、应急消防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截至中午12时30分,现场已救出2名被困人员并送往医院救治。现场仍有2人被困,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事故原因仍待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