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据俄新社7月7日报道,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社会福利监督局城市管理局(负责卫生防疫调查)发消息称,由15名中国游客组成的旅游团在圣彼得堡一家酒店的餐厅进餐后出现了食物中毒现象,之后被送到了一家医院。现在,这批来自中国的游客已经继续自己的旅程了。

消息称,“来自中国的15名游客在7月6日向圣彼得堡医生寻求帮助,原因是出现了食物中毒迹象。他们在瓦西里耶夫斯基岛的上海酒店餐厅进餐后感到身体不适。”

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社会福利监督局表示,游客被送往包金特医院接受治疗,但是在检查后,他们放弃进一步治疗并出院。7月6日晚上,这群中国游客已经全员继续前往莫斯科的旅程。

作为卫生防疫调查的一部分,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社会福利监督局查明,只有来自中国的游客才能入住上海酒店,位于一楼的餐厅不仅为酒店客人提供服务,而且还对其他中国公民开放,每天最多可以接待1000人。

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社会福利监督局称,餐厅没有冷水,肉类和鱼类食品与蔬菜类食品在同一个地方处理,没有看到餐具的清洗方式,也没有消毒剂。俄罗斯监督局称,一些食品存放在地板上,在房屋内发现了蟑螂和苍蝇,此外还发现了违反冰箱产品储存的行为。

根据检查结果,因为可能导致肠道感染传播,该部门将餐厅内超过60公斤的食品报废和销毁。此外,该酒店为中国游客提供的公共餐饮活动已从莫斯科时间7月6日18:00开始暂停。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