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近日,有记者在卧底奶茶店“甘茶度”后厨期间,发现了令人震惊的内幕。店员徒手抓垃圾接着抓食材,发黑的香蕉、隔夜的食材都在被使用,面对散发着异味的果肉,店员还用冷藏来去味。当记者质疑存放多日的水果是否会吃坏肚子时,店长竟表示:“没事,明天接着用。”

用散发异味水果做奶茶没事?北京甘茶度4家门店被立案

北京丰台区市场监管局5日根据举报,对甘茶度大红门银泰百货店进行现场检查。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饮品店没有自制饮品操作规程,食品安全信息公示栏中人员健康证明未及时更新,操作间水果(柠檬、橙子、苹果)未隔墙离地存放,食品原材料进货台账记录不完整,未能提供榨汁机等的消毒记录,用于饮品制作的巧克力酱、稀奶油过保质期等问题。

用散发异味水果做奶茶没事?北京甘茶度4家门店被立案

针对现场检查情况,执法人员已责令该饮品店停业整顿,并从美团、饿了么等外卖平台下线。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对该饮品店立案调查,并对全市四家门店予以立案调查,责令立即停止线上线下经营活动。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