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近日,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两份通知公告,拟对这两名博士研究生作出予以退学处理。到底什么原因?

清华拟对两名博士生退学处理什么情况?两名博士生为什么被清华退学

根据公告显示,马某某的退学处理意见是“未请假或者请假未获批准,连续两周及以上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研究活动”。许某某退学处理意见是“未请假或者请假未获得批准,逾期两周未注册”。

公告都写到,由于难于联系到您,特予公告送达。

网友对此事发表自己的看法,有网友表示可惜,“13年入学都快毕业了”。也有人表示:国内的学历越来越严了。还有人质疑:这算宽进严出吗?

关于清华马克思主义学院

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08年7月成立,成立大会7月6日举行,清华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旨在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清华大学是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创始单位之一,1987年开始招收研究生,1990年首批被批准为硕士学位授权点,1996年首批被批准为博士学位授权点。2006年被批准为首批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007年被批准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