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就在昨天凌晨,大连公安通报:深夜在大街上殴打猥亵女子的犯罪嫌疑人落网了!

殴打女子嫌疑人工作是催债详细情况 殴打女子嫌疑人王某照片曝光

经公安初步调查,"女子半夜遭殴打"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1岁,大连人)因与其女友感情纠纷情绪波动,酒后于22日凌晨路遇被害人吴某,对其使用暴力并强制猥亵。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殴打女子嫌疑人工作是催债详细情况 殴打女子嫌疑人王某照片曝光

据媒体报道,在男子殴打后,受害人吴某来到医院就诊。该医院距离案发地点约10公里。"进来的时候,她整个脸都是肿的。"接诊医生回忆。受害人吴某自费做了头颅、眼眶和视神经管的CT扫描等检查。大连市公安局方面称,该女子的整体伤情为面部软组织挫伤,没有内伤,她的后脑勺、头骨都无损伤。她在接受简单治疗后离开,目前正在配合警方调查。

有媒体采访了犯罪嫌疑人的父亲,王某父亲称,王某技校毕业后,打过一段时间工,现在在附近一家公司做催债工作,一个月能挣几千块钱。犯罪嫌疑人王某在被抓获的时候表示自己犯罪结束就马上离开了现场,而且夜晚监控看不清楚,躲在家里以为没事,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抓获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