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台湾省媒体报道,中国人民解放军辽宁舰航母舰队群于昨日通过中国东沙群岛附近海域,今天上午正式进入台湾海峡,准备一路向北返回母港。台军方向媒体证实此事,并称台军方正在严密监控中。

据台湾省媒体报道,此次进行例行训练任务的辽宁舰航母编队一共有六艘大型水面舰船,除了辽宁舰之外,另外五艘海军舰艇还包括舷号为116的“石家庄”号051C型导弹驱逐舰、舷号为117的“西宁”号052D型导弹驱逐舰,舷号为576的“大庆”号054A型导弹护卫舰、舷号为598的“日照”号054A型护卫舰,舷号为965的“呼伦湖”号新型综合补给舰。

报道称这支航母编队于近日经由西太平洋南下,先是接近美国关岛附近水域,然后绕经菲律宾南方,进入中国南海执行远海训练,在西太平洋地区拓展出新航迹后,目前经由台湾海峡向北返回母港。

台军方向媒体证实了辽宁舰航母编队正穿越台湾海峡,并称台军方正在严密监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