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6月17日19时38分,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在吉林省延边州珲春市(北纬42.94度,东经130.30度)发生1.3级地震(疑爆),震源深度0千米。

昨晚20时30分许,珲春市应急局值班员接到州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指令,第一时间到事发地点进行核查。

经核查,珲春市英安关门碎石场,由于生产需要进行爆破作业,委托吉林隆烨爆破有限公司延边分公司进行爆破。6月17日19时10分,进行第一次爆破作业,爆破炸药量2.7吨;2019年6月17日19时50分,进行第二次爆破作业,爆破炸药量3.3吨。两次爆破使用炸药型号均为2号岩石乳化炸药。无人员伤亡,无建筑物破坏。详细情况正在核查中。

晚21时,记者来到珲春市区和英安镇附近,在与市民了解中,市民告诉记者,未听到有爆炸声,也没有任何震感,生活未受影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