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深圳被砸男童去世 男童被砸身亡事件始末 玻璃窗坠落谁该负责(2)

资料图

玻璃窗坠落砸中男童

事发地点位于京基御景华城一间水果店门口。水果店女员工目睹了整个事发经过。

她告诉记者,当时正下雨,门前很多人来来往往,她正在门口整理水果摊,突然“碰”的一声巨响,她赶紧回到店内躲避,回头一看,一名男童正好被坠落的玻璃窗砸中,血流不止,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旁边应该是男孩的母亲,哭得撕心裂肺,好可怜。”

水果店内的监控记录下了事发时令人揪心的一幕。监控显示,13日上午9时19分,一名女子带着一名小男孩从水果店门口经过,活泼的男孩挥舞着双手往前走,就在女子试图去牵小男孩的手时,一扇高空坠落的玻璃窗狠狠砸下,正好砸中小男孩头部,只见男孩被砸中后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女子急忙扒开玻璃碎渣查看男孩状况,并掏手机报警。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一名男子抱着孩子在路边拦下一辆黑色小车,将孩子送往市中医院抢救。当日中午12时多,受伤男孩由中医院转往深圳市儿童医院抢救。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