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据新华社官方微博“新华视点”6月1日消息,国家有关部门决定立案调查美国联邦快递涉嫌损害我国用户合法权益问题。消息称,最近,美国联邦快递在我国发生未按名址投递快件行为,严重损害用户合法权益,已违反我国快递业有关法规。国家有关部门决定立案调查。

中国调查联邦快递怎么回事?中国为什么调查联邦快递事件始末

“中国有关部门决定立案调查美国联邦快递”消息一出,迅速引起国际媒体的关注,多家外媒对此事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

彭博社和路透社在报道中都提到了华为本周表示正在审查与美国联邦快递公司的合作关系这一表态。华为此前对路透社表示,联邦快递近期将从日本寄往中国华为的两件包裹寄到了美国,并试图将另外两件从越南寄往华为亚洲其他地区办事处的包裹也转运到美国,而这些行为都是未经授权。

路透社表示,联邦快递(中国)并没有立即就此事回复置评请求。

此外,包括美国CNBC网站、美联社在内的多家外媒,也转发了中国官方通讯社新华社的这一消息。

除了国际媒体,这一消息也引起了不少外国网友的讨论。有人对中方发起的立案调查表示支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