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6月10日通过网站回应格力举报奥克斯,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注意到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的举报信》。我局对此高度关注,已于当日下午通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有关情况尽快进行调查核实,将依据调查核实的结果依法依规做出处置,并及时向社会进行公开。

此前,格力电器10日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关于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的举报信》。举报信称,奥克斯生产的部分型号空调产品与其宣传、标称的能效值差距较大。

举报信还强调,生产销售此类产品不仅严重侵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对国家节能减排环保政策以及市场公平竞争的良性秩序也造成了巨大破坏。

格力举报奥克斯怎么回事?格力为什么举报奥克斯 奥克斯真的违规了吗

奥克斯空调随后在官方微博发布关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所谓举报信的声明。其中指出,格力举报不实,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格力电器10日晚再度更新微博称,已准备好充分证据供监管部门调阅,并视情况适时向社会公布。

格力举报奥克斯怎么回事?格力为什么举报奥克斯 奥克斯真的违规了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