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随着华为与美国“技术战”的深入,华为的一些负面新闻也被爆出。之前有媒体报道:说华为可能在今年降低手机的产量。但这个消息在今天遭到了华为的否认。

媒体表示:富士康没有停止华为手机的生产订单,同时华为手机的订单是正常的。华为称这一报道是错误的,一位发言人说:“华为驳斥了这些说法。我们的全球生产水平是正常的,两个方向都没有明显的调整”。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会传出这样的消息?华为手机今年又有什么目标呢!

华为否认手机减产说了什么?华为被传手机减产怎么回事事件始末

之所以会传出华为降低手机产量的消息,可能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之前的谷歌限制。众所周知,欧洲市场是华为手机的第二大市场。但是欧洲消费者对于谷歌的服务很是依赖。即使华为推出了自家的操作系统,在短时间内还是难满足到欧洲消费者。或许不少媒体正是基于这个判断,才推测华为手机可能要降低手机销量。

去年,华为手机全年销量达到了2亿台,超过了iPhone手机,成为全球销量第二的厂商。而今年,余承东再给华为制定了一个小目标,那就是今年手机销量要达到2.5亿台。超过三星手机,成为全球销量第一的手机厂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