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我正式向大家宣布,我以历史新高4,567,888美元成功拍下沃伦巴菲特20周年慈善午宴。我一直都是巴菲特价值投资理念的长期信仰者,同时我希望邀请区块链行业知名人士一起与巴菲特交流,从而增进顶级传统投资人与数字货币的理解和友谊,让整个行业真正受益!

孙宇晨拍天价午餐怎么回事?孙宇晨为什么要花4567888美元吃午餐

巴菲特午餐,是和股神巴菲特在纽约知名的牛排馆共进午餐的活动。“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慈善拍卖活动自2000年开始,至今已有十九个年头,此项拍卖所得悉数捐给位于旧金山的慈善机构葛莱德基金会,用于帮助当地的穷人和无家可归者。2000年起每年拍卖一次,并从2003年起转为网上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给美国慈善机构。

巴菲特的竞标午餐在EBAY上拍卖,拍卖周期为6月21日至26日,中标者可带7位同伴与巴菲特在纽约知名的牛排馆共进午餐。这些人可以询问除了个股以外的任何问题。关于午餐的花费,Smith&Wol-lensky餐馆员工汤米透露,餐厅每道菜在30-50美元之间,“相对竞拍的天价,这顿午餐花费只是个零头。”此外,这些巴菲特的追捧者还能拥有一盘午餐录像带。

2015年的巴菲特午餐拍卖活动于5月31日到6月5日在eBay上举行。起拍价为2.5万美元,中标者最多可带7位同伴与巴菲特在纽约知名的牛排馆共进午餐。今年拍卖首日,最高出价就突破100万美元,超过了2014年的竞标速度。最终来自中国A股的中小板公司天神娱乐以2345678美元成功竞标。2015年的中标者为天神娱乐的董事长朱晔,其资金来源则为个人自掏腰包。

2019年6月1日10:30,第20届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正式结束,成交价达到4567888美元(折合人民币约 3154.03万元)。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