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5月31日,为了给女儿一个惊喜,浙江杭州的一位父亲费尽心思,从网上给女儿快快网淘了100颗天上的星星(陨石)作为六一儿童节礼物,结果遭到女儿嫌弃。

家住杭州的快快今年4岁,平时喜欢画画,对天文也充满好奇。快快常常让爸爸妈妈陪她看有关深邃宇宙的视频动画,尤其痴迷于灿烂的星空和短暂消逝的流星,在快快眼里,天上的星星特别漂亮,它们形状不一,颜色多样。

熟知女儿喜欢天上的星星,在六一儿童节前夕,快快的钢铁直男爸爸脑洞大开,想给快快一个惊喜,送她一份与众不同的儿童节礼物,绝对硬核。快快爸爸在淘宝上找到一个商家居然在卖天上的星星(陨石),就花费500元在网购了100颗来自天上的星星送给女儿。快快爸爸收到包裹后就迫不及待的想要给女儿展示。

收到礼物的快快非常兴奋,终于可以一睹天上星星的样子。但快快始终不愿意相信手上拿的是天上的小星星……为此快快爸爸给女儿做起了科普:这是宇宙中的陨石,星星是有数计百计的陨石构成的,等星星陨落,落在地球就是这个样子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