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5月26日下午,在浙江杭州老余杭世茂西西湖小区,疑似发生景观灯漏电,导致当时在景观步道玩耍的一名8岁女孩和一名10岁女孩被电击。

两女童疑触电身亡怎么护士好?两女童在哪里触电的死因是什么揭秘

遗憾的是,两名女孩经抢救无效死亡。事发现场拉起警戒线,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附近居民表示,景观道上有一个窨井盖是打开的,里面原本有一个水泵在里面,怀疑可能是水泵造成的漏电。有住户说,大概在十天前,有一只狗也倒在了这两个孩子倒下的位置;当时大家都在怀疑狗是不是得了狂犬病,但后来听狗主人说,是被电死的。

两女童疑触电身亡怎么护士好?两女童在哪里触电的死因是什么揭秘

事发后,余杭街道办事处发布情况通报称:2019年5月26日13时50分许,余杭街道湖山帝景湾小区一景观步道内2名女童发生意外倒地。经查,2名女童1名8岁、重庆人,1名10岁、余杭崇贤人,事发时在景观步道积水中戏水,初步判断可能为触电引发,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两女童疑触电身亡怎么护士好?两女童在哪里触电的死因是什么揭秘

下午16时许,2名女孩经余杭二院全力抢救无效死亡。街道及各部门将继续做好事件调查及善后、排查等一系列工作,并组织开展安全用电紧急检查行动,整治辖区各类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