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美国对华为禁令愈演愈烈,不少国内外网友都开始站出来力挺华为。继日前中美两国知名主持人隔空驳论,并在推特上“约辩”成为焦点后,又有一位脱口秀主持人站出来发表自己的观点。

近日,美国知名脱口秀主持人崔娃(Trevor Noah)在其节目中疯狂吐槽美国用行政手段“作弊”封禁华为的行为。

崔娃在评论中一针见血地指出:“因为华为是中国公司,许多政府不相信它的安全性。但想象一下,如果华为成为世界领先的5G供应商,那么中国就可以监视所有人。这很糟糕,因为这就是美国想做的。”

他举了一个非常生动的例子:“这就像你在开车的时候变道超车,然后又有其他人插在你前面。你会说,‘嘿,混蛋,那是我要做的’。”

网友更是纷纷在评论区精彩留言,表示认同!

崔娃是南非喜剧演员、作家、制片人,以及政治评论员、电视主持人。他以主持美国讽刺新闻节目《每日秀》(The Daily Show)而闻名。2018年,《时代》杂志也将他评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100人之一。

《每日秀》(The Daily Show)该期节目中提到,当美国赢得4G竞赛时,它为该国的国内生产总值提供了近1000亿美元的资金。如果美国也赢得超过5G的竞争,除了为GDP提供5000亿美元外,它还将在该国创造近300万个就业岗位。

据其报道,5G技术将比目前的4G标准快20倍。下载两小时长的电影需要在3G网络上花费26小时,在4G网络上花费6分钟,而在5G网络上只需要3.6秒。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美靠作弊攻击华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