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今日在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天津航空GS7578航班返航事件的说明》,说明称,经检查,确认为刹车温度传感器和刹车温度监控组件故障,更换相应部件后故障排除。

天津航空故障返航怎么回事?天津航空GS7578出现了什么故障修好了吗

图片来自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官方微博

天津航空说明,5月22日晚,天津航空GS7578航班(长春-天津-乌鲁木齐,机型A320)于20:42从天津起飞,飞机起飞后出现刹车温度传感器故障信息。本着旅客安全至上的原则,公司迅速决策飞机空中耗油达到降落标准后返航天津进行检修。

最终飞机于23:32在天津机场平安降落,机上旅客安全下机,并安排住宿休息,后续行程已妥善安排。

说明称,经检查,确认为刹车温度传感器和刹车温度监控组件故障,更换相应部件后故障排除。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