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周口男婴丢失案件详细梳理内情揭露

5月16日上午10:30至11:30之间男婴失踪

当时,孩子母亲推着婴儿车来到事发公园。路过周口公园对面的公园C区北墙后,来到这个新修的路边小花园,突然晕倒,再醒来发现孩子不见了。

5月16日18:36 警方发布警情通报

警方表示已立案调查,并希望知情群众积极提供线索。

周口丢失男婴生父身份让人震惊 周口男婴丢失案件详细梳理内情揭露(2)

5月16日23:29,警方发布悬赏通告。

周口警方再发悬赏通告,将此事确定为盗婴案,并悬赏5万元查找线索。

除警方悬赏5万元征集线索外,男婴家属另奖励10万元寻子,悬赏增至15万。男婴亲属称,抱走男婴者只要把孩子安全送回,家属非但不追究责任,还奖励10万元。“抱走孩子,就是喜欢孩子或缺孩子。”男婴亲属称,相信抱走男婴者会善待孩子。家属希望对方良心发现,把孩子送回,事发现场每天都有家属在等。

5月18日 嫌疑人自首

5月18日晚,嫌疑人迫于压力向周口警方电话自首,在从郑州前往周口途中,行至新郑附近时突然出现变故临时返郑。随后,周口警方委托郑州市未来路公安分局第一时间控制嫌疑人。未来路分局立即行动起来,经与嫌疑人联系后,嫌疑人当晚前往未来路分局自首,遂被当场控制。

5月19日12:17 警方发布情况通报婴儿已找到,嫌疑人被带走

5月19日凌晨,嫌疑人及丢失男婴被周口警方带走。情况通报表示,婴儿已从郑州安全找回,身体状况正常。

周口丢失男婴生父身份让人震惊 周口男婴丢失案件详细梳理内情揭露(2)

此前警方曾以“盗婴案”悬赏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