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日前,记者从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了解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副主任陈锋发布了具有数据查询、化妆品专题科普、投诉举报等多种功能的化妆品监管APP。

化妆品监管APP是什么?化妆品监管APP是干嘛用的有哪些功能详情介绍

据了解,今后消费者在我国购买的化妆品,均可以通过该应用查询产品的有关注册生产信息、是否属于正规合格产品等。

化妆品监管APP是什么?化妆品监管APP是干嘛用的有哪些功能详情介绍

5月20日,首届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在京启动,主题为“安全用妆,点靓生活”。

会上,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颜江瑛强调,化妆品安全成为民生关注新热点,公众的化妆品消费安全受到新挑战,化妆品监管体制机制建设面临新课题。同时,伴随着互联网经济的不断发展,化妆品违法违规行为更加复杂、更加隐蔽。

对此,会上,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副主任陈锋发布了具有数据查询、化妆品专题科普、投诉举报等多种功能的化妆品监管APP。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化妆品监管APP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