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5月20日消息,微信红包今天支持一次发520元的红包,这也是微信红包每年520的惯例。平日里,微信红包单个限额为200元。

5月20日,因为其谐音“我爱你”受到网友追捧,成为一个情人或好友表达爱意的网络节日,互发微信红包也成为庆祝该节日的一种方式。

5月20日,网友比较热衷的微信红包数额包括5.20元、52.0元等,但因为微信红包对金额的限制,最高只能发200元,用户无法发送520元的红包。微信红包今天破例,也是基于此考虑。

微信520元红包怎么回事?微信红包单个限额是多少能发520元红包吗

据了解,此前微信普通红包单个限额200元,单次最多可发100个红包,如果需要发送超过200元的红包给好友,则需要分次发送。

资料显示,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也悄然兴起了一个由数以亿万计的网民自发组织的网络节日——网络情人节。这是虚拟网络世界的第一个固定节日,定在每年的5月20日,因为“520”的谐音是“我爱你”。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