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5月15日,苏宁易购宣布,万达百货的37家门店将正式更名为苏宁易购广场,并将其打造为智慧零售广场。据悉,第一家改造门店将在5月底亮相。据悉苏宁方面的说法,这是全国最大的自营智慧零售广场。

微信图片_20190515151451.jpg

苏宁618年中大促媒体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37家苏宁易购广场将基于自身经营基础,整合在双线渠道的优势资源,如苏宁极物、苏宁红孩子、苏宁小店等其它业态,并联合原有供应商完成业态融合改造,实现模式的创新,打造集吃喝玩乐、购物为一体的智慧零售广场。

今年2月12日,苏宁易购董事长张近东宣布,正式收购万达百货全部37家百货门店。公开资料显示,万达百货目前在全国的37家门店大都位于一、二线城市的CBD或市中心区域,会员数量超400万人。

“苏宁对万达百货的改造计划包括门店的数字化和会员体系的打通。”近日有消息称苏宁管理团队已全面接手万达百货运营工作,苏宁易购从4月开始,37家万达百货门店的工商变更也在有序进行中,有望于近期正式完成收购交割。4月11日,苏宁零售技术研究院院长王俊杰接受南都记者专访时表示,苏宁对万达百货的改造计划,还包括门店的数字化和会员体系的打通。

更名后的37家苏宁易购广场加上原有的19家苏宁易购广场和16家苏宁广场,苏宁旗下广场业态已经达到了72家,正式建成了国内最大的自营智慧零售广场体系。

同时,苏宁易购广场将与新兴网红品牌、与时尚买手集合店合作,同时接入苏宁金融支付手段以及苏宁物流会员免费三公里送货服务。南都记者了解到,依托苏宁智慧零售广场体系,苏宁易购广场将在苏宁大数据的支撑下实现千人千面的智慧零售和精准营销。

“更名不难,服务好用户,苏宁初心未改。”侯恩龙对广场未来的发展总结道。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