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今年的武汉大学就出奇招,不用人做宣传,用了“小狐狸”这种直接从宣传任务主题反方面下手,将学生换成动物,看来武大也算是放了大招了。

武大招生用小狐狸代言怎么回事?武大招生为什么用小狐狸代言

其实,武大的宣传片是在高考倒计时30天之际,武汉大学通过视频网站发布了自己的2019招生宣传片,而这个宣传片的主角不是学生,也不是老师,而是是武大珞珈山上珞珈山的小“明星”——红狐狸珞珞。

武大招生用小狐狸代言怎么回事?武大招生为什么用小狐狸代言

视频中,画面宁静,动静相宜,给人一种祥和宁静的感觉,同时武大美景也在摄影师的拍摄下显得清新自然,一片朝气磅礴的新意,晨雾缭绕,山雾袅袅,在这好似人间仙境的美景下,红狐狸珞珞缓缓跑来,仙气十足,在山水云雾和小狐狸的双重修饰下,武大由一个学府变成了人间仙境,人间幻境。看来,武大拥有的,不仅仅只有如梦如幻的樱花满园,还有亦幻亦真的落伽仙境。不知道参加即将参加高考的学生们有没有心动。不过,可能现在高三学子们也没有时间看这些东西。因为,如果没有一个好成绩,再美的学校都跟自己无关。

武大招生用小狐狸代言怎么回事?武大招生为什么用小狐狸代言

当然不仅仅是武汉大学,很多学校都在武汉大学发布视频之后纷纷通过微博开始做招生宣传,各自亮出自己的镇校之宝吸引学生的到来。就比如山东大学,空调无限洗衣机,亚洲第二大食堂,从衣食住行方面吸引学生,吃货们可以考虑。当然还有重庆大学的火锅串串,成都大学的美食街,福州大学的超快WIFI,厦大的芙蓉湖,黑天鹅,老婆饼都成了宣传的筹码,不知道高三学子们看到这些,究竟会被哪一所名校吸引。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