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5月5日,经济观察网从国家公务员局官网获悉,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目前已经进入公示和备案阶段。在经过面试、体检和考察后,现部分职位出现空缺,需要面向社会公开调剂补充人员。

国考补录是指国家公务员考试在经过面试、体检和考察阶段后,有部分职位出现空缺,需要面向社会公开调剂补充人选。

根据2019年度补充录用职位表中显示,本次补录人数经统计共计3046人。报考人员从即日起,可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查询调剂职位、调剂人数、考试类别、资格条件、招录机关联系方式等。

值得关注的是,5月6日8:00至5月8日18:00期间,报考人员可通过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考录专题网站,填报申请调剂的相关信息。5月9日、10日招录机关将对报考本机关(单位)的网上调剂申请和非网上调剂申请一并进行资格审查。审查时,招录顺序则以报考人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