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莎)5月2日15时57分,雅安市芦山县发生4.5级地震,震源深度14千米,震中位于北纬30.43度,东经103.01度。据雅安市政府总值班室消息,截至16时30分,雅安市各县(区)无人员伤亡情况报告,电力系统正常。另外,芦山县警方也表示,目前,全县无人员伤亡,无财产损失,到芦山县旅游的游客也未受到影响,各条经过芦山的道路也未受到影响,道路两侧少许落石现已经清理。

报!雅安芦山发生4.5级地震 各县区暂无人员伤亡

本次地震周边5公里内的村庄有大火地、林盘、老熊桥、转竹坪、向阳坪、下顶溪、王店子、坪上、新民村、洞口上,20公里内的乡镇有太平镇、民治乡、大川镇、宝盛乡、蜂桶寨乡、盐井乡、龙门乡、穆坪镇、中坝乡、灵关镇。

震中距宝兴县20公里、距芦山县33公里、距名山区41公里、距邛崃市44公里、距天全县47公里,距雅安市47公里,距成都市105公里。

报!雅安芦山发生4.5级地震 各县区暂无人员伤亡

家住芦山县城的卓秀云婆婆说,地震时正在家做家务,听到窗子的玻璃哗哗地响,感觉就像压路机开过一样。晃动了几秒就停了,没有影响,一切都好。

同样家住芦山县城王婷婷地震时在家休息,被晃醒了,当时被吓到了,光着脚就跑下楼了,现场没有损失和人员伤亡。

家住雨城区的市民张跃告诉记者,“地震时,我正坐在沙发上在玩手机,突然间,沙发在轻轻晃动,我就看了一眼饮水机,看到桶里的水也在晃动,心里一惊,应该是地震了,不过几秒钟就过去了,家里也没有遭受损失,生活水电气都很正常。”

另外,在雨城区一小区微信群聊天截图里,有居民拍摄下了地震当时的视频画面。

记者还了解到,游客量、车流量大的雅上线路况在下午也有所缓和,目前,施工路段已停止施工,地震并未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