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就视频网站哔哩哔哩(b站)被指“注水”抽奖成功率、涉嫌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一事,上海市消保委对其两次约谈,但b站方面并未作出正面回应。

据新华社报道,上海市消保委相关负责人25日晚间介绍,在两次约谈中,b站始终未能对相关问题作出正面回应,敦促企业诚信对待消费者,尽快就相关问题作出令人信服的解释。

近期,哔哩哔哩网站的源代码被泄露,暴露出该网站在“节奏风暴抽奖活动”中“注水”抽奖成功率、涉嫌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问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上海市消保委由此两度约谈了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但企业始终未能正面回应。

上海市消保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跟进追踪该问题。

4月26日下午,b站回应北京青年报记者称,目前该功能已下线整改,b站表示:“我们设计这款功能是为了活跃弹幕氛围,并不涉及现金交易。功能设计确实存在争议点,我们已经将该功能下线整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关键词: B站抽奖被约谈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遇到绿营人士就转弯 台南正副议长贿选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