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日前,澎湃新闻查询山东省泰安市新泰市政府办公室主办的新泰民意通网站发现,有网友通过该网站向教育主管部门提出了一道数学题的争议问题,并得到了教育主管部门的回复。

2019年4月23日上午,有网友在新泰民意通网站向新泰市教育和体育局提问称,“请问教研室领导20以内最大合数是多少?老师们争论不息,无法确定,请指教。”

4月24日上午,新泰市教育和体育局回复了该网友的提问,新泰市教育和体育局表示,“20以内”这个表述到底含不含20专家的意见也不统一,存在争议。今后在试题中需要界定范围时,尽量不给学生造成误解。如:可以表述成“20及20以内”或“0-20的数”。

新泰民意通网站“留言须知”提示称,该网站主要受理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水、电、路、医、学等问题。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