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今天中午12点多,艮秋立交桥下安琪儿市场附近,一辆大巴车撞上桥墩,车内有乘客受伤,其中有三名儿童,受伤的儿童两位已经被送到了滨江儿保,一位被送到了浙二。

中巴车头部被削

桥洞有限高2.8米标识

从现场看,大巴车损毁情况比较严重,车头上半部分已全部撞扁,全车的车窗玻璃都被震碎,散落一地!

据张师傅称,车上随后下来很多学生和几名老师,“十多个孩子哇啦哇啦地哭,有4个过路的好心人帮忙安抚他们,还有一个看起来30多岁的女老师手捂着头部,看起来像受了伤。”

现场目击者跟说,“当时这司机一脸懵。明明写着限高2.8米,他车高出好多,居然也能撞上去。”

路桥工作人员:这里常有车刮擦桥顶

现场杭州路桥的工作人员说,他们主要过来看现场情况,处理现场,目前桥梁看,没有太大损伤,只有一些刮擦,桥梁没有安全问题。但是车辆受损情况还是蛮严重的。

这里经常有些车辆刮擦桥顶,但像今天这样撞上去的不多的,可能驾驶员对这一块路况不太熟悉吧。”工作人员介绍,除了这里有限高2.8米的标志,附近路段也有限高标志。

车上30多名幼儿园孩子春游回来

今天是春游的日子,幼儿园带着孩子去八卦田玩好回来,没想到出事了。

本来全班一共31名孩子,结果有1名孩子今天没来,所以车上总共有30名小朋友。

送滨江儿保急诊室里大概来了十多个小朋友,大概有五六个小朋友有出鼻血等轻微伤,还有几个小朋友有玻璃渣划伤的,但均不严重。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在第四届消博会感受中外文化“双向奔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