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4月21日晚,上海市徐汇区文定路裕德路一小区内发生一起火灾,一辆停放在地下车库的特斯拉Model S发生自燃后爆炸,并殃及周边车库。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今天早上采访到了该特斯拉的车主。

特斯拉自燃车主回应怎么回事?特斯拉自燃现场图曝光原因是什么

中午11点,在小区内采访的记者和围观的路人都被小区保安劝离,保安表示要封闭小区,外来人员不允许再进入。

特斯拉自燃车主回应怎么回事?特斯拉自燃现场图曝光原因是什么

今晨7时,特斯拉官方微博回应,已于昨晚派团队赶往现场,根据目前信息显示,没有人员伤亡。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在事发现场了解到,目前车库已被封闭,小区保安表示现场硫化物和一氧化碳浓度较高,有二次爆炸风险。

据车主介绍,昨晚7:40左右他将车开回小区,停到地下车库车位,就回家了。后来小区车库发生火灾,“一开始我还不知道情况。等到火被扑灭,物业根据监控录像,显示是我的车子发生爆燃引起火灾。”车主告诉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录像显示爆燃是8:15发生的,9点多物业通知我的,但车库我目前还没去过。”

特斯拉自燃车主回应怎么回事?特斯拉自燃现场图曝光原因是什么

有居民称地下两个层面的车库可以容纳100多辆车,其中不乏宾利、玛莎拉蒂等豪车。

车主告诉记者,他的这辆特斯拉使用三年半左右,平常没有什么很严重的问题,昨天行驶的时候也没有任何异常,事发时并没在充电。

车主向东方网·纵相新闻表示,特斯拉方面一早打过电话来,目前车库现场在封锁状态,需要等待警方的调查。

特斯拉自燃车主回应怎么回事?特斯拉自燃现场图曝光原因是什么

对于发生这样的事,车主表示自己压力也很大,“火灾发生后,一晚上睡不着。”据了解,事发波及了旁边两辆车,一辆奥迪一辆雷克萨斯,车主表示对这两辆车目前的情况还不知道。

“现在就是等结果,结果出来后,会采取相应的维权措施。”

据了解,事故车辆为特斯拉Model S车型,指导价在80万元人民币左右。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