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头部自媒体“吴晓波频道”也在买粉。

4月15日,全通教育集团(广东)股份有限公司(全通教育,300359)发布了对深交所下发给该公司的第二封重组问询函的回复。

回复函中透露,微信公众号“吴晓波频道”关注用户数量实现了持续稳定增长,自2017年初至2018年末,“吴晓波频道”月均关注用户由222.78万人增长至345.88万人。

全通教育拟收购巴九灵公司96%股权,收购作价为15亿元,巴九灵公司运营着微信公众号“吴晓波频道”。

公告显示,巴九灵在2017年和2018年均为微信公众号“吴晓波频道”采购了外部增粉服务。其中,2017年通过外部渠道累计新增公众号关注用户人数8467人,占2017年全年累计新增公众号关注用户的0.66%,2017年采购增粉服务所产生费用账面合计约1万元;2018年通过外部渠道累计新增公众号关注用户41.74万人,占2018年全年累计新增公众号关注用户的36.45%,2018年采购增粉服务所产生费用账面合计约40.02万元。

根据2017年和2018年微信公众号“吴晓波频道”取消关注用户数与新增关注用户数的比例可测算出,通过外部增粉服务所留存的关注用户合计约为21.95万人,占2018年末“吴晓波频道”月均关注用户数的6.35%。

“吴晓波频道”也买粉!去年花了40万元,新增近42万关注

吴晓波频道月均关注用户数

“吴晓波频道”采购的增粉服务分为三种形式: 一是在其他公众号发送的图文消息中嵌入,二是通过智能人体秤屏幕广告投放,用户在使用体重秤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方可获得体重信息推送;三是通过Wifi平台,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