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最近,网上一个小男孩直播火了。从爆出的视频可以看出,走红的小男孩非常肥胖,似乎有点不太正常。网友一扒,才知道原来这个小男孩得了病。据悉,这个得病的小男孩目前才6岁,但目前已经成为网红了,拥有非常多的粉丝。因此,不禁有人怀疑其父母的居心,竟然让一个6岁病童直播,到底是什么原因,是为了赚钱吗?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6岁病童直播成网红背后的原因和真相吧。

QQ图片20190412150419

据悉,这个直播成网红的小男孩是长春人,目前是6岁,大家都叫他小石头,是一个肾病综合症患者,因此目前都在家养病没去上学。这个小男孩在某平台直播已经俨然是个网红了,粉丝超280万。但是,有网友质疑,家长利用孩子赚钱太功利,对其成长也不好。

那事实又是怎么样的呢?小石头的父母为什么让6岁的他带病直播呢?

小石头的父母说,刚开始走直播其实也是偶然,自己并没有刻意去让孩子直播,起因是孩子的父亲有时候自己会直播,而小石头在一旁看见了也会跟网友一起互动聊天。

据悉,小石头患上了肾病综合症,需要吃一些激素药,所以对金钱这方面的需求是比较大的。但小石头的父亲说,自己没要过粉丝的捐款,金钱来源主要是靠电商这块,效益好的时候一个月能赚个一两万,暂时还能支撑小石头看病。虽然网上不少人对他的做法存在质疑,但自己问心无愧。

QQ图片20190412151527

小石头虽然患病了,但是性格也是十分开朗,面对镜头毫不怯场,很大方的介绍了自己,形象表情也很生动,怪不得会火呢!

小石头的父母介绍称,小石头现在身高1.1不到,体重却有70斤,所以看起来很胖,原因就是因为激素药吃多了。

据悉,家里为了给小石头治病,已经把房子卖了,但好在小孩的病有好转。目前小石头只要吃药就好了,每个月在这块的开销有几千块。现在夫妻两就想着快点治好小孩的病,采取了中西药治疗的方法,一步步都看着在转好。

小石头因为生病的原因,身边没有小朋友陪着一起玩,刚开始挺自闭的,但自从接触了直播以后就开朗了很多。但因为小石头才6岁,所以网上也有非常多质疑的声音。对于这点,小石头的父母表示,自己并不是不想让孩子去学校上学,但因为孩子的病,免疫力不好,稍一不注意就会发烧感染,所以暂时还是养在家里更好。此外,小孩父母还解释说小石头之前住过院,现在是病情比较稳定了所以住在家里。

6岁病童直播成网红怎么回事?小石头得了什么病家人为什么让他直播

采访者问小石头想和小朋友一起玩吗,小石头摇了摇头。采访者接着问为什么呢?小石头眯着眼说:“这你还看不出来吗,怕挨揍呗。”真的很让人心疼了。这应该也是小石头父母不想说小石头上学的原因之一吧。

小石头父母说,其实成网红不是他们的主要目的,主要是想要靠直播走红了以后能让一些好的医院联系到自己。而且让小石头直播还有一个原因是,让他锻炼语言能力。因为小石头没去上学,也没有和其它小朋友玩,直播恰恰能弥补这个缺陷。

6岁病童直播成网红怎么回事?小石头得了什么病家人为什么让他直播

不少网友看到小石头的经历后,都很佩服小石头的乐观开朗。希望小石头能快点好起来。

卡米拉尔 : 说真的,我觉得他父母没有利用他赚钱,而是让孩子得到了更多的沟通。希望孩子早点好吧。

爽宝娜 : 我反而觉得比那些一开始就水滴筹各种募捐的好太多。

荷兰小居居_: 这么可爱的孩子要快点好起来啊

啵啵嘟了个嘟嘟: 只要是他自己愿意直播,应该值得去支持一下。

西兰花炒虾仁- : 没有好不好一说吧,孩子本身在生病的情况下,还是做一点喜欢的东西吧,最起码他开心,不用整天在家憋屈的,挺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