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日前,记者从晋江出入境管理大队了解到,2014年旧版本往来通行证有效期为5年,这意味着这一批通行证的有效期“余额”不足。

本式港澳通行证即将过期怎么办?本式港澳通行证即将过期怎么换证

据了解,本式港澳通行证有效期不足9个月,不能自助受理、网上申请,只能填表到前台签注或者换证。

出入境部门提醒,临近岁末年初,春节前后往往是出境游的高峰期。建议有出行需要的市民做好计划,及时更换卡式港澳通行证,错峰办证,以免耽误行程。

在哪换证?

非国家工作人员的本省居民只需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前往出入境服务大厅申请;未满十六周岁的申请人由监护人陪同申请。

如何换证?

申请人依次通过自助填表、拍照、窗口受理、缴费等环节,全程不到15分钟即可办好,且在7个工作日内就可以领到新证。

本式港澳通行证即将过期怎么办?本式港澳通行证即将过期怎么换证

晋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教导员 龚晶莹:

本市往来港澳通行证签发截止日期是至2014年,就意味着这一批往来港澳通行证余额已经不足,在此我们提醒广大申请人手头上持有本式港澳通行证需要申请出境的,请提早安排好行程,来我们服务大厅更换卡式港澳通行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