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据安排,2018年下半年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为2019年2月26日13时。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四六级查分官网有变更!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消息:原四六级考试官网已变更,cet.etest.net.cn将于近期停止访问。大家可复制cet-bm.neea.edu.cn,登录四六级考试官网。此外部分学校教务处网站也支持四六级成绩查询。

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如果准考证号忘记了怎么办?准考证号如何找回?特为各位分享一份2018下半年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教程,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地址。

查询时间

2018年下半年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为

2019 年 2 月 26 日 13 时

2019年英语四六级官网变更,2019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查询网站入口

 四六级考试网变更公告

原四六级考试官网已变更

cet.etest.net.cn将于近期停止访问

大家可复制

cet-bm.neea.edu.cn

登录四六级考试官网

查询方式

方法一:

中国教育考试网

http://cet.neea.edu.cn/cet

方法二: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http://www.chsi.com.cn/cet

2019年英语四六级官网变更,2019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查询网站入口

四六级考试合格标准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历年合格分数线为425分,四级分数425分及以上可报考六级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550分及以上可以报考口语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520分及以上可以报考口语

关于四六级准考证号找回方法

方法一:到当初四六级报名网站找回,但仅限北京、天津、河北、吉林、上海、安徽、福建、山东、河南、广西、海南、重庆、四川、云南、青海共15个省市考生找回准考证,具体网址如下:http://cet.etest.net.cn/Home/QuickPrintTestTicket。

方法二:考试结束后太HIGH,准考证号也忘了存?一个数字也记不起来,那就只能根据个人信息推算啦!

2019年英语四六级官网变更,2019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查询网站入口

一般来说四六级准考证号一共由15位组成,前六位地区代码,譬如440370,接着是年份122,2是12的下半年,1是上半年,接着一位是2或者1,1是四级,2是六级,接着后三位是考场,最后两位是你的座位号,只要知道你同学,尤其是同一个考场的就可以推出你的准考证号了。其实只要知道前后同学的准考证号想要推算自己的就很简单了啊。

方法三:如果不幸上面两种方法均尝试无效,那就只能回到学校查成绩,一般来说,准考证号可以到教务员那里通过一定程序查到的,在学校的四六级查询系统应该也能用学生号来查的。如果这个方法也无效,那就只能坐等学校成绩下发通知了。虽然这种方式等待时间肯定很长,但准确度绝对毋庸质疑。

方法四: 登陆本校教务系统,看是否有准考证号码,同时打印英语四级准考证的时候应该下载了准考证电子文档,在浏览器的下载管理或者word、wps里一般都能找到,或者发送给同学或打印店时的邮箱和QQ里面看看。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