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因脱发被调侃“林志颖变郭德纲” 90后民警回应:希望未来对象能多理解】一组贵州六盘水民警自曝“6年前后发量对比”的照片,连日来在社交媒体上刷屏,网友调侃他这是“林志颖变郭德纲”。2月22日,北京青年报记者联系到照片中的民警滚枝森。他介绍,自己1992年出生,是名副其实的90后,从警已有三年半时间。“毕业找工作那会儿因为焦虑、压力大,也有微微脱发的倾向,但工作以后,因为经常加班熬夜、不定时处理警情,脱发形势‘一发不可收拾’。”谈及走红,滚枝森称是“无意间的一个事”,他还表示,工作带给他的满足感足以抵消对脱发的担忧,只希望今后的对象能够多多理解他。(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雅)

90后民警被调侃林志颖变郭德纲 滚枝森脱发背后真相感人 90后民警被调侃林志颖变郭德纲 滚枝森脱发背后真相感人 90后民警被调侃林志颖变郭德纲 滚枝森脱发背后真相感人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