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2月16号,小胡在贵阳玉厂路上的一家7天连锁酒店开了一间房居住,睡了一觉之后,小胡发现她的头发有了些异样,竟然被人剃去了一块。

酒店睡觉醒来头秃了究竟发生了什么 监控无人出入真相诡异【图】

这是小胡提供的监控视频,视频显示小胡去往酒店房间的路上头发还是完好无损的,等到第二天准备退房走进电梯的时候,头顶就秃了一块。

记者在现场检查了小胡的头发,发现她发际线靠左的位置,有一块长约五公分,宽约三公分的头皮裸露了出来,只剩下几根发丝覆盖在上面。小胡说,这一切都是在酒店发生的。

小胡:“第二天睡醒之后梳头发,感觉头发少了很多。头发上有那种小桩桩,肯定是被剃的。我怀疑是那个给我开房的男士,因为他看起来就不像什么好人。”

事后小胡报了警,在警方的协助下小胡得到了她在酒店过道和电梯内的监控,但并未发现有其他人进入过小胡的房间。可小胡认为,事情是在酒店发生的,要酒店负责。

随后记者来到了这家7天酒店,店长说,他们对小胡的遭遇深表同情,但并不知道小胡的头发究竟为什么变成这样。

店长:“她入住酒店以后,没有人进入她的房间,通道都没人经过。房间里面是你的私人空间,我们不可能安一个摄像头在里面实时监控。”

至于小胡对酒店工作人员的质疑,店长立即进行了否认。

店长:“这个不可能,酒店的工作人员在干什么可以通过监控看到,有没有离开。”

店长还强调,这条过道是通往小胡房间的唯一过道,不可能有人进入小胡的房间却不被发现。但现在事情已经发生,店长愿意配合小胡解决当下的问题。

最终,双方约定,先到美发店咨询能否遮挡小胡的头皮,再做进一步的协商。

延伸阅读: 女子乘公交睡着头发被剪:以后再也不敢睡了

2012年10月报道 前日,一位妙龄女子在551路公交车上睡着了,醒来竟然发现快及腰的长发被人剪去好多缕,仅留数寸,女子惊吓不已。令人遗憾的是,坐在她后排的男乘客亲眼看到了这一幕,但误以为是该女子的熟人恶作剧而未出言制止。

一觉醒来,头发被剪去数缕

前日下午2时58分,新浪网友“玩子微博”发微博称,自己当天坐551时睡着了,醒来时发现头发被剪。在其上传的一张照片中,背后的头发长短不齐。

昨日记者见到“玩子微博”周小姐时,她一头乌黑的长发几近齐腰,但凑近一看,头顶有一缕头发被剪得只剩寸许,将其长发向两边拨开后,可见颈部上方的数缕长发也被剪。

周小姐今年26岁,家住青山红钢城,在汉口武商路附近工作,平时上下班都坐551公交车。

前天,周小姐上晚班,下午1时40分在青山沿港路坐上一辆551路,上车刷卡后,她走到左边倒数第二排靠窗的位置坐下。

“上车后很困,到八大家时,我就睡着了。”周小姐回忆说,当她到球场路醒了以后,后排一名男子突然拍她的肩膀说:“我以为你们两个认识呢。”见周小姐一头雾水,该男子才说,一坐在她正后方的年轻男子将其头发剪了,并放到包里带走。

吃惊之余,周小姐马上伸手摸自己的头发,发现原本整齐的长发有好多缕变短了。她忙叫坐在自己前排的同事王小姐帮忙查看,结果发现长发被人用剪刀剪掉,肩膀上还散落着几根未拿走的长发。

又怕又气,上车再不敢睡觉了

“第一感觉就是诧异和窝火。”周小姐说,气愤之余,头发变得乱糟糟的还得继续去上班,当同事听说她的遭遇后,除谴责那名剪发的男子外,也觉得后排那名男乘客做法很不对,竟然眼睁睁地看着女乘客长发被剪,起码应该悄悄提醒一下。

一直到昨天,周小姐也没有去美发店修理头发。“无从下手。”她说,如果要修剪整齐,只能变成短发了,她舍不得留了5年的长发。

此事发生后,周小姐坐车回家都会感到害怕,生怕再遇到那名男子。“上车不敢睡觉了,再困都不敢睡了。”周小姐说,自己以前从未遇过这种事,希望通过这件事,提醒广大女同胞注意。

公交公司:提醒广大乘客,上车莫睡沉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位于武汉火车站旁的551路调度室。

根据周小姐提供的乘车时间,在武汉公交六公司相关负责人帮助下,记者查看了车载监控录像,看到了周小姐上车和下车的视频。视频显示,周小姐在下车时,她的同事王小姐一直在帮她拨头发。

可惜的是,由于周小姐所坐位置正好处于“监控死角”,看不到她坐下后发生的事情,也看不到坐在她后排的男子长什么样子。

据公交工作人员介绍,车载监控主要是让司机可查看到乘客上、下车情况,不可能监控到车内所有情况。如警方调查需要查看视频,他们一定全力配合。工作人员还提醒,乘客乘车时不要睡太沉,一定要注意保管随身财物。

昨日下午,周小姐已经报警,此事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