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据武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女子李某以携带行李过多为由,拒绝安检强闯闸机,并咬伤站务员,2月7日,李某被武汉市公安局轨道交通管理分局行政拘留5日。

女子乘地铁拒绝安检并咬伤站务员,被拘留5日

武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警方通报称,2月7日11时48分许,李某从武汉地铁六号线江城大道厅东安检处越过安检机径直走向闸机,安检员拦住李某,劝其安检进站,李某以行李过多为由拒不安检,并对安检员大吼道:就是一个箱子有什么好看的?安检员坚持让李某安检后才能进站乘车,李某就是不听,推开拦住她的安检员,扔掉行李箱强行进站。

李某进站后,安检员和站务人员好言相劝李某不要感情用事,李某则让安检员将行李箱拿去安检,安检员将行李箱拿去安检后,李某随即折回到安检处欲抢回行李箱,站务人员认为李某强闯安检违法并报警,并对李某说:“箱子暂时不能给,要等警察过来处理”。李某欲夺回箱子,因箱子被站务人员紧紧握住,李某朝站务员的手咬了一口,将站务员手背咬伤。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李某带到警务室进行调查,李某对其强闯安检,咬伤站务人员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轨道交通管理分局对李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远东一矿井发生坍塌 13人被困井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