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月16日,南都记者从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工作人员处得到确认,今年1月3日下午,“杀鱼弟”孟凡森和父亲二人因参与斗殴被刑事拘留。

1月3日下午,苏州市姑苏区娄花街菜场水产门市发生一起斗殴事件。经查,在该菜场经营水产生意的孟某因卸货问题和一男子陈某(化名)产生争执,随后发生肢体冲突。随后,孟某的儿子孟某某也加入打斗。鉴定结果显示,陈某伤情较重,身上多处受伤,肋骨和鼻梁骨骨折,已达到轻伤二级标准,孟某父子身体并无大碍。最后,孟某父子二人也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姑苏警方刑事拘留。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工作人员向南都记者确认,此案中的孟某之子孟某某,就是因杀鱼照而走红网络的“杀鱼弟”孟凡森。“案情属实,不过关于此案的最终处理结果尚未公布。”

1月16日晚,孟凡森的母亲告诉南都记者,目前自己一家还在苏州做水产生意,对家中二人被刑拘一事“具体情况不太清楚”。

杀鱼弟父子打人被刑拘怎么回事 杀鱼弟是谁为何走红【图】

2010年11月,孟凡森因一张“杀鱼照”而走红网络。照片中,只有9岁的他在自家档口为顾客麻利杀鱼,手法娴熟,眼神犀利。8年后,他因喝百草枯自杀而受到媒体关注。2018年7月31日,因家庭琐事争吵,孟凡森喝下三四十毫升的百草枯后病危住院。经多地辗转治疗后脱离生命危险。

杀鱼弟父子打人被刑拘怎么回事 杀鱼弟是谁为何走红【图】

孟凡森。

百草枯风波后,孟凡森回到苏州重操旧业。他偶尔在微博上发布自己的杀鱼小视频,并调侃“现在的速度比以前慢了许多”。2019年1月1日,孟凡森还发了一条新年祝福的微博。其中写“难忘的2018。2019祝大家事事顺利,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年年有鱼。2019加油!加油!加油!”

杀鱼弟父子打人被刑拘怎么回事 杀鱼弟是谁为何走红【图】

对此事,你有什么想说的?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