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近日,一则滕州多名女员工在大街上跪地爬行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视频中,山东枣庄滕州街头多名女员工跪地爬行,一男子举旗在前面带路。

多名女员工街头集体跪地爬行 警方:商家为吸引眼球

据了解,参与者为一瑾阳光美业托管公司员工,因未完成年底业绩任务而跪地爬行。随后民警制止了爬行行为,对组织者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该公司进行停业整顿。

多名女员工街头集体跪地爬行 警方:商家为吸引眼球

男员工举旗,跪地的全是女性,这种“特意”,明显就是在侮辱女性。《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明确规定,禁止用侮辱、诽谤等方式损害妇女的人格尊严。

这种恶俗的宣传手段毫无节操,这种无底线的炒作损害的不只是女性的自尊心和女性的形象,更是对社会文明风尚,公序良俗的挑战,给社会造成了极坏的影响。涉事企业应深刻反思和真诚道歉,有关执法部门必须加大执法力度,依法对此类侮辱女性事件进行严肃查处,以儆效尤,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