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昨天,一张出自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的巨额住院收据,在很多人的朋友圈里热传。记者从该院了解到,住院收据真实存在,该名患者因急性心梗、右侧冠状动脉严重堵塞紧急入院,术后转入ICU,并出现多种并发症,目前仍在医院治疗,总费用已超过170万元。

住院61天花了104万怎么回事?医院巨额住院收据曝光遭网友误解 住院61天花了104万怎么回事?医院巨额住院收据曝光遭网友误解

该院医务处负责人表示,该名患者治疗过程中产生的所有费用都是按照物价部门核定的价格,并不存在违规,因为其病情严重花费较大,医院还想方设法为他尽量节省费用。

住院61天花了104万怎么回事?医院巨额住院收据曝光遭网友误解

患者的女儿说,把收据发到朋友圈本意是提醒身边朋友珍惜健康,但是没有想到会被转发到网上引发这么大关注,更没有想到会被恶意解读,对此她非常生气。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